3days Trip to Rotorua

從 Rotorua 回來了~ 我們這一次是極悠遊的 3 日 2 夜 Rotorua 之行,因為真正玩的只有一天~ :p

第一日駕車約 3 時就到達 motel,話說這一間 Wylie Court 真的不錯,完全高於 expectation ,有免費 WIFI,電視是 Sony LCD,又有私人Spa,還有兩層呢~ 到達 motel 之後就到 Rotorua Lake hea 下影下天鵝,夜晚是但去了一間叫 Mac’s Steakhouse 晚餐,還 OK 啦,可是因為溝通的問題,我的 Eye Fillet 變了Scotch Fillet 啊啊,還要看到吃了我那份的人吃得很開心…… ==+

第二天正式去玩,首先去試下 Segway,Segway 就是那個新科技兩輪車,很好玩,可惜場太小我又不敢加速,理論上可達 50km/h,不過我最快也不到 7km/h…… ==+

到 Rotorua Museum 拍一會照之後就繼續四輪活動,去 OffRoad NZ 玩 Spring Car~ 開頭以為是兩車同場比賽,原來只是計時圈賽~ 預備完畢之後工作人員才問我們懂不懂駕手波,嚇,我手波只有可以起步的程度呀~
然後看到一向開手波車的弟弟也死火幾次才可以起動,立即有打退堂鼓的念頭…… 不過工作人員又說得非常簡單就可以,死火就死火吧,最多𤓓一點~ 想不到還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情況下就衝落 track 順利起動了….. 以下是我和弟的 lap time in sec,對我就是在安全駕駛喇…… 話說歷年來的最快圈速是 11 秒多的說…… @@

然後老爸說想射箭,唉以前在 college 學的都不知丟到哪了,全都 off target,明明想當年我也射到紅心的呀…….

之後的行程是到 blueberry 園,可惜時候不對都沒有 blueberry 了,不過還好有好吃的藍莓食品~

這 天的最後行程就是到 skyline 坐 Gondola 上山玩 Luge 和吃 Dinner Buffet~ 我們買的是 3 次 Luge pass,不幸地我們玩了兩次就開始下雨了,我當然豪一次俾佢,不過弟弟和老爸就不想浪費,冒著大雨去玩,最後當然是變了落湯雞回來了~😄

因為下雨的關係影日落的計畫泡湯,於是無聊地呆等至 5.30pm 就去吃飯,忽略了不愉快的拗數過程,這一晚的自助餐也蠻喜出望外的,難得生蠔肥美,刺身新鮮~

最後一天走之前又到 Rotorua Lake 逛一圈拍照,就取道回府了~ 路途中也在 Hamilton 停了一會逛逛拍照說……

更多相在 webshots  ▼

Image hosted by Webshots.com Rotorua Trip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