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儀師の奏鳴曲

今日放假一個人去了看禮儀師の奏鳴曲,這類型的電影始於覺得一個人靜靜地看慢慢感受比較好~ 今次看戲雖然沒有電話響,不過仍然有人聽電話和打 SMS, 光污染呀~ 以下是小小感想,算不算劇透呢,不過我覺得想看的人都已經看了~ =v=

★ 一套覺得很好看不過又想它快點完的戲,因為我的眼涙在中途已經流光了,完場時雙眼通紅

★ 如果這套戲是反映事實的話,就想死得好似日本人這樣美,這樣有尊嚴,最後還可以回家。記憶中香港的死人妝實在化得好恐佈,又冷冰冰

★ 大悟認得爸爸之後結束得突然了,我還以為會看一看遺物

★ 假如最親的人真的做這種工作,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平靜地接受呢?

★ 久石讓的音樂真的很讚!但我不會聽 OST, 免得又忍不住哭

★ 看完之後還沉沒在悲傷的情緒中,連購買欲也沒有了, 本來預定要買東西的😄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