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 PPHK4

首先恭喜 PPHK4 順利完成, 讓我渡過了快樂的 3 小時, 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了。

話說今次的報名速度真是快得離譜, 12
時正開放報名, 可憐我 lunch time 才有時間上網, 登記時間是 2010/04/19 01:00 PM, 而序號已經是 210
了…… 看來下次還是未到 12 時就先躲到洗手間用 iPhone 報名好了~ >^<

今次將登記處搬到場內減少了在商場排隊
的人龍, 而且食物一開始就有供應 (想不到竟然會有貢茶!), 這兩個安排也不錯~ 可是很意外會場沒 WIFI (雖然我有 3G, 很可惜是爛
3HK, 在海港城內的接收是極不穩, 於是整晚也沒 tweet 過…..)
中場休息有
punch card 時間, 不過事後發現好難 add 人! 因為時間關係大家都字都寫得很有特色, 我看不懂~~ XDD
拿著卡四處找人簽名的感覺很好玩, 也可以算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吧, 但竟然都找不到在 twitter / plurk 上熟悉的名字…..


次雖然坐正中間, 可是視野比上次 PPHK3 坐右後好像更差? 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看不到 screen 的… T_T

PPHK 4 的主題是音樂.人生, 因為我平時比較少聽音樂,
今次透過短短七分鐘讓我知道香港除了「流行樂壇」之外原來還有這一大班很高水準玩音樂的人, 真是大開眼界。整晚最深刻的表演是 C ALL STAR
的愛是懷疑和鋼琴王子的鋼琴表演, 最喜歡的 present 是 Feilx, 恕我孤陋寡聞,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有 podsafe 可以讓
postcast 合法地自由播。還有 Antony 的分享也不錯, 下半部分的 present 內容我覺得比較「賣廣告」多於分享, 不似在 PP
應該的模式吧…..
還有一點, 我覺得對 CleanAirNetwork 很不好意思, 講者很努力去宣揚空氣污染嚴重的訊息, 可是可能還有人剛剛進場和朋友寒喧中, 很多嘈音, 我真的不太聽到她在說什麼,
連名字也聽不到, 如果我不是有 follow 開 CAN 的 twitter, 可能根本不知道它是一個什麼的組織….. 到 Fliex
講的時候還是上有上講下有下講, 而且剛好後面有四部 iPad 出場引起了哄動, 真的被吵到了,
到前面一行有位到會者「咮」了他們幾聲才稍稍靜下來….. 嘛, 只是吹水不用來 PP, 到外面是但找間 coffee shop 不是更好嗎?

話說回來, punch ring 呢? 我已經 set 好了 timer, 可是夠鐘也不見有其他人拿手機出來…

期待
PPHK5, 希望到會者可以尊重自己, 尊重講者!

PPHK4 相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