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悠遊台北] Day4 – Good Smile Cafe

 

上次因為剛好遇著 Good Smile Cafe 換主題無緣一訪,今次終於去到了~ 主題還要跟上次一樣是小圓,另加初音,雖然不是大愛總比遇著是無愛的作品好。

 

時間緊迫十二點幾已經到,客人也只有一兩枱。當女僕姐姐問我要小圓還是初音時就呆呆地答了小圓,但其實我想要初音的枱墊多些啊,哭哭。一坐下女僕姐姐就說全店可任意拍照,有點後悔沒帶 QB 呢~

IMG_7634

 

為了附餐的小贈品,點了一個 QB 全餐(QB咖哩 + QB Cappuccino)和初音芝士餅,食物比我預期中好我還以為這家都是吃個樣子而已。

IMG_7621

IMG_7629

 

學姐~~~~~~~~~~~

IMG_7610

 

 

Flickr:

Good Smile Cafe (小圓和初音) Good Smile Cafe (小圓和初音)

 

 

之後再逛一會就回酒店取回行李出發到機場了,是次台北之旅完結~ 在回程機竟然發現有USB插頭,幸好帶著iPhone線!以後什麼的長途機我也不怕了~

 

 

是日GPS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