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沖繩關西行] Day3-1 おんなの駅 なかゆくい市場

 

下午有事要去恩納,雖然不是路經,但為了浜の家的海鮮我還是特意繞到 なかゆくい市場 =w= おんなの駅  なかゆくい市場其實是一個道の駅,就是設在高速公路旁讓駕駛人士可以休息吃點東西補 HP 的地方。

DSC_9777

由那霸開了差不多一小時半車就到なかゆくい市場,首先就去找浜の家,他們出名的是海膽汁燒海鮮 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海膽會有汁不要再問我,總之就是這樣寫),有燒龍蝦、青口、帶子等等,我就點了兩隻帶子 (@¥200),好吃到我想再食的!! (但我還要吃其他)
IMG_3245.JPG

 

實在是熱到頭昏腦漲而當然這裡除了店內是沒有冷氣的,還好找到一家有冷麵就點了個アグ~冷そば。雖然沒什麼特別的醬汁但好吃的豬肉就是好吃~
DSC_9780
IMG_3247.JPG

吃過後就去買手信,看到一大堆的沖繩限定的飲品食品生果都好想買,但想到之後還有關西的行程只好放棄。

IMG_3251.JPG

 

最後再挑戰 Blue Seal  這個吃完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的夏天限定藍色 Blue Wave 雪糕才離開~ =w= 雖然是好奇怪藍色,但食落有清涼感 (不是薄荷) 而且有生果粒,很不錯呢。
IMG_3250.JPG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